imageimageimage

 

image

一年多前在無名部落格,因一羽幼鴿和小馬哥、阿華結緣。

這一年多來互有往來,但因個人的工作領域和家庭⋯等因素,只有兩丶三次的相聚。

上上星期六,小馬哥賢伉儷陪同兒子到嘉義參加大學的新生訓練,中間有兩小時的空檔,特地撥冗到我家中敍敍舊,話話鳥經,知道我平時喜歡小酌,還送上陳高一瓶,真是歹勢,讓您破費了。

上星期六,阿華全家特地從彰化帶來要交流的兩羽幼鴿還帶上了兩盒當地的特產,感恩!

回顧這段時間,兩位好友,亦師亦友,不論在鴿事,為人處事也教了我很多,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可惜的是,兩位都怕我破費,來匆匆,去匆匆,沒有讓我好好盡盡地主之誼,講真的,下一次來,一定要讓我好好招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